延吉拼团购房20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万科年报解读:过度依赖核心城市存忧

发布时间: 2014-04-14 20:05: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409次浏览


在副手位置上隐忍10年后,郁亮终于走上前台。

如果说1000亿是王石王朝的辉煌落幕,那么1400亿就是郁亮时代的敲门砖,不是销售指标,而是政治任务。

王石西行求学之时为郁亮留下了丰厚的家底,高达820亿的未结算资源决定万科2011年的净利润过百亿已毫无疑问,2012年的业绩也基本有保证。王石给郁亮留下了两到三年的财务缓冲期。

万科仍是一家规模速度型的公司,在未来二到三年,考验郁亮的不是业绩,而是规模。如果郁亮在这三年没有好的发展,除了规模,万科将失去很多东西。

哪怕是阵痛期2008年到2010年,万科的销售一直高歌猛进,这决定了郁亮时代的第一年不能失手,而规模速度仍旧是核心标的物。

郁亮所面对的,是一个辉煌到极点的万科,和一个不确定的地产未来。严厉的房地产调控和庞大的保障房计划冲击着只做普通住宅的万科。

因此,郁亮说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万科都以住宅为主,但郁亮却不准备像往常一样只做普通住宅。继商业地产后,郁亮再次表达出转型的诉求,万科将为普通人造好房子o;。

王石远渡重洋,一个充满激情、梦想的企业家正在淡出,一个财务出身,严谨的职业经理人走上前台,万科充满人文情结的偶像时代已经结束。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