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拼团购房7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中国水电地产深耕湖南 三年内冲刺行业前三甲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8:41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89次浏览


3月25日下午2时28分,中国水电湖南大区品牌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于长沙橘子洲景区隆重举行。湖南主流媒体人士以及开发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长沙楼市新发展,共谋湖湘人居美好前景。

中国水电地产湖南大区总经理龚学武

在媒体见面会上,中国水电地产湖南大区总经理龚学武高屋建瓴,向到场的各界朋友详细介绍了中国水电地产的经营之道:中国水电地产集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建设投资为一体,产品覆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保障房三大领域,致力成为中国品牌城市发展运营商,是经国国务院国资委核准的16家央企之一,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资信等级AAA级企业。对于中国水电地产在湘的未来发展,龚总亦是满怀信心,认为中国水电地产在湘前景光明,将在三年内冲入行业前三甲。

中国水电地产湖南大区副总经理王涛

随后,中国水电地产湖南大区副总经理王涛,深情回顾了中国水电地产入湘5年来发展壮大的过程:2008年开发的星城映象,曾荣获“2009年中国(长沙)十大人气楼盘”、“长沙最好住荣誉楼盘”等众多奖项。2011年入市的星湖湾,以纯粹皇家风范传承英伦血统,再现全球首府的精神,其精湛园林与建筑品质受到客户及业界广泛好评,二期高层产品开盘热销2亿。2012年面市的卢浮原著,定位星城首席低密度个性化高端住区,地处长株潭融城中央,坐享自然资源,以尊贵生活方式,对话居者的内心体验。作为责任央企,中国水电地产在湘曾建设多个经济适用房项目,蓝天保障房为在湘的首个保障房项目, 总建筑面积达到585808.9?。中国水电地产潜心造诣,以经典致献湖湘人居,目前已打造数个得到业主一致好评的标杆项目。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