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拼团购房8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金玉课堂”盛大启幕 大师云集论道成长中国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52: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15次浏览


成长就该有力量。

而这所谓的力量,指的就是每一次出击,每踏出的一步,都有最为坚实的基础。在我们几十年短暂的一生里,少年时代的学习,是最重要的时刻,它影响着后来我们对于世界的看法,对于人生的看法,对于社会的看法,起着人生奠基的重要作用。

注目成长,探讨品质教育的秘诀,为更多适学家庭家长答疑解问,让成长更加的有方向,有力量。

各家所长 华山论剑素质教育和成长

位于海淀四环地段的城市级学府――金玉府,出于可以让家长们更好的体验素质教育、让孩子们先一步快乐学习的目的,在金玉府售楼中心创办了金玉课堂,以后将在金玉课堂内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周末生活。由此为出发点,金玉府主办的“金玉课堂教育论坛”暨“金玉课堂“启幕仪式”将于7月9日盛大举行,届时各位教育界专家将汇集于此,共同探讨成长教育中的众多问题,解读教育传承的价值与意义,荣归百年海淀,注脚当代素质教育。

据悉,本次以教育探讨为主题的活动,将采用论坛的方式,各家所长,各抒己见,共同论道成长的意义,现场还将会有丰富多样的互动环节,届时,家长朋友们可以就孩子成长教育问题,咨询更加专业的教育人士。

教育一脉相承 金玉一府传家

作为此次教育论坛主办方的金玉府,之所以如此的注重教育资源在社区配套中的地位,还是要取决于金玉府项目自身所包含的浓厚的学府基因。

位于海淀四环地段的金玉府,传承来自国有企业精工传承的品质及社会责任,融汇百年海淀浓郁的人文丰谷,“先学后宅”的率先签约十一学校初中,并在此基础上,与十一学校深度合作,共建北京市第一所十一学校幼儿园,而这也使金玉府成为北京唯一拥有“双十一”配套的超优质素质教育;此外金玉府择地而立,毗邻五一小学、首师大附小,将12年海淀名校教育资源融于一处,使业主子女尽享家门口的素质成长。

除高端的教育资源,金玉府在其他配套方面也是融城市之好,致力于为城市中坚打造最为舒适的品质住区,135平精工三居、10大公园环绕、60万平米水景公园、立体便捷外部交通网络,加之总价不上千万的基础,使生活在这里成为品质生活的真正开始。

金玉府项目二期即将于7月底开盘,限量56席,欢迎抓紧最后限量时机,亲密接触多维高端城市生活资源。

电话:400-869-1111 转38848

地址:海淀区阜石路与上庄大街交汇东南200米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