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拼团购房248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西山燕庐 匠心大盘启幕在即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45: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8次浏览


——西长安街,绿城时代作品

长安街,中国唯一一条国家级街道,因永乐皇帝朱棣而生,是古时北京的皇家御道,亦是当代中国的阅兵国街。600年光阴流转,100年风云变幻,60年世事变迁,长安街,以“神州第一街”之名,蕴藏一座城市和一个国家的成长记忆。

一条长安街,串起北京价值高地

区域的发展首先依靠于道路。2005年,一纸《北京市市委规划图》开启了长安街西拓计划,全面带动西长安新城浩浩荡荡的建设历程。根据规划,长安街一路向西,经首钢主厂区、上跨丰沙铁路、永定河及六环路等地,终点至三石路,经过石景山和门头沟两区,全长约6.4公里,加上已有53.4公里,长安街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百里长街。全北京,向西看,石景山商圈,公主坟商圈,金融街商圈,一条长安街,串起了北京鳞次栉比的价值高地。

西长安新城,一脉相承的繁华与文明

作为中国经济与政治中心,北京正上演着“全北京,向西看”的时代大戏。

而作为北京的中轴线,长安街横贯东西,随着长安街西延线的修建,北京经济中心逐渐西移。打开北京区域图,顺着长安街往西,一座“西长安新城”跃然呈现。西长安新城,据政府规划,将升级为继亦庄、望京后北京第三个高端人居生活区,将依托西长安街成为时代主角,演绎一脉相承的繁华与文明。而随着2017年长安街沿线S1地铁的开通,再次将西长安新城推到了“风口”,再加上WSD-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的逐渐显山露水,12大地标性建筑崛起,相信未来几年,沿线板块必将加速发展,繁华指日可待。

驻足长安,西山燕庐价值呈现

西山燕庐,西长安街二十余万方高端品质大盘,大师团队匠心巨作,一脉相承绿城豪宅的天性基因,以超越以往的绿城情怀,演绎一个足以留名时代的新经典。

电话:400-869-1111 转 64820

地址:门头沟区永定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