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拼团购房236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汇福-悦榕湾生态宜居系统要素解析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15: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12次浏览


城市发展迅速,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如今的京东燕郊,国际湾区、湿地公园、鸟雀争鸣、水流风吟,以真真切切的生活实感,诠释了今天大北京东区的宜居盛境。汇福-悦榕湾,更有幸成为京东最具宜居价值的引领大盘,领启“北京生态置业向东看”的市场新格局。

行政副中心的确立,区域内平稳递进的发展

随着北京行政副中心的确立,通州区建设发展的速度令人惊讶,与通州仅一河之隔的京东燕郊也享受到国家战略布局的价值红利,目前的交通规划建设,使未来京东燕郊与通州将实现无缝对接,区域发展前景不可限量,这种发展格局将不是断崖式的,而是平稳递进的发展状态。

三大生态系统,被低估的“1公里”

作为每次开盘都会领涨区域市场的明星大盘,汇福悦榕湾一直不乏关注。然而,“潮白河畔的土地价值,还远远没有被充分认知”,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评价。如果从专业角度来说,悦榕湾所占据的潮白河“1公里河湾”,不仅涵纳了自然环境系统、微气候系统,更拥有自己的大型活水循环系统,也是其引领京东宜居之首的三大要素。

首先,悦榕湾紧邻潮白河生态走廊,河水四季长流,周边湿地、公园环抱,抬头见碧树,俯首闻花香。而河流影响下的润泽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都远远超出了北京其他区域。

其次,密植景观塑造的百万亩河岸湿地绿化隔音带,以及四季鸟语、虫鸣、涛声,构成了完美的“声环境”;同时,悦榕湾在设计过程中,针对性调整局部地形、楼座与乔灌木,优化空气流速、风向,确保任何一点的顺畅通风和避免风口,保证室外“风环境”的舒适度。而园区内部24万平米绿化园林如“绿肺”一样,沉降污染,调节空气质量,在冬季能降低风速,每年隔离上百吨粉尘。

再次,潮白河改造工程作为政府宏观战略,旨在“还原自然美景”,而悦榕湾外拥1公里潮白河醉美卷轴,自然河湾臻境天成,同时在园区内部营造3万㎡大湖,以平衡园区内空气湿度,旖旎水岸柳绿花红,大美境界,滋养身心。

未来,悦榕湾所在的1公里潮白河湾,既是大北京东部的翘楚生态区,亦享受“京津冀一体化”、“6公里咫尺北京副中心”的行政圈红利,预计2017年徐尹路贯通,潮白河大桥,京通、京平、京秦快速,平谷线(规划线)极速切换,区域的土地价值将会再一次喷薄。

没有巅峰配套,不敢妄称国际湾区

所谓国际湾区生活,不仅仅是湾流环境,而是顶级生态、配套、建筑、服务的多元复合。汇福?悦榕湾目前已成功引入万豪酒店、家乐福等国际品牌,构筑京东燕郊头号综合微城市。同时依托一线潮白河湾区的天然优势,打造大北京前所未有的城市地标与时尚名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