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拼团购房177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二季度北京住宅成交强劲 金玉府持续热销引关注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50: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145次浏览


延续2016年第一季度的走势,第二季度北京住宅市场成交量强劲。


仲量联行15日发布的《2016年第二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北京住宅市场成交量强劲。售出的豪华公寓环比增长46%,高端别墅销量环比增长106%。主要是由买家担忧未来价格将持续上升同时改善型需求增加而造成。


例如,位于海淀四环的金玉府项目开盘3天劲销18亿,成为京城炙手可热的楼盘代表。


在供应方面,北京已经进入城市化末期,未来供应量很难明显增加。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虽然政策上增加‘7090’土地供应,但2016年供需结构紧张的形势很难改变。


作为当今市场上北京海淀内环唯一一个135平三居产品,金玉府适宜的面积区间有效的控制了项目的总价不上千万。可以说是中产人群能够置业北京优质地段的最后一个机会。


随着更多住宅用地供给出现在北京五环外出现,未来高端住宅的新增供给将更多地出现在高档别墅市场,豪华公寓的供给预计将逐渐减少。


位于海淀四环的地理位置的金玉府可谓是占据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此外,责任国企金隅嘉业率先引入知名学校十一学校初中部,并与十一学校深度战略合作,共同创办了北京市的第一所十一学校幼儿园。


金隅嘉业副总经理王新光表示,金玉府目标就是为城市中坚阶层打造135平米醇质三居社区,得房率高达84%,让其可以享受到海淀的百年文化传承、四环的内城成熟配套、以 及京西的优质山水资源。


在产品规划上,金玉府采用点状布局、低密纯板楼设计,更好的确保每个户型都能享受到最佳的日照。在户型设计上,通过多次对产品的调整确保了客厅4.5米的 超大面宽,并在前期大量客户调研的基础上做了更人性化的功能分区,使空间布局能够更好的满足家庭日常使用。[楼盘详情] [最新动态][主力户型][业主论坛]


置业热线:400-898-3017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