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拼团购房198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旭辉26街区南区收官 最后59㎡王牌户型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16-08-18 15:00: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69次浏览


作为北京商住项目投资置业的作品,备受追捧的旭辉26街区取得了辉煌的战绩,自首次开盘以来一路劲销,一举成为北京商住楼市耀眼的明星。如今旭辉26街区南区房源即将完美收官,作为南区最后的臻藏,59㎡的王牌户型就显得格外抢手。

央区带装修 59㎡通透三室轻奢房分秒必争

据悉,早在7月份旭辉26街区就荣膺了京城商住项目面积、套数、金额三冠王宝座!热销程度可见一斑!而随着之前的一路热销,南区27㎡和38㎡户型由于其精致百变、面积小、低总价的优势早已完美售罄,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才入市的59㎡大格局户型一经推出更受市场青睐,更是火爆。

上周末,旭辉26街区央景10#最后典藏59㎡王牌户型重磅加推,以两天狂销3亿献礼旭辉地产16周年司庆,如此再加上之前加推500套瞬间秒光的战绩,如今有“钱”景、大格局的59㎡户型房源所剩不多,可谓好房分秒必争,手慢则无。

59㎡地铁口、公园里通透三室轻奢房,双面宽采光,南北通透短进深,满满的阳光和温暖,6米横厅、4.2米大层高,59㎡媲美住宅四居,完美切割空间,双独立空间、双卫生活、办公舒适高效,休息与工作并行。轻奢品质,创意室搭配新风系统,极致空间提升自我。如此好房,在功能上更加多元化,适应人群更多,投资少,风险不大,资金回笼也较快,让众多投资置业者纷纷出手。

瞄准旭辉26街区稳做世界500强房东

旭辉26街区处炙手可热的临空经济新区升值圈,是区域内唯一在售地铁上盖项目,距离地铁15号线南法信站仅300米,轻轨、多条公交线路,生活告别拥堵。打造20万方一站式开放智慧云社区和1.6万方的专属生态公园。创新产品南北通透带装修LOFT,低总价、低门槛、低风险,轻松享有超值价格优势与超高性价比,投资标杆势不可挡。

据统计,现国门商务区、保税区等十多个产业园区入驻,宝洁、强生等500强在内的4000家企业选择这里,百万科技知识型人才聚集,高质量租客如潮而来,多升值快升值,实现高收益自然稳健无忧,加之优质物管、全能配套等附赠价值,未来更易转售。

旭辉26街区无论是在区位选择、社区规划还是产品研发上,都以超凡实力和前瞻眼光打造引领国际潮流、打破常规社区模式的开放式新型样板社区。完全针对都市潮流新青年,无可复制的珍藏地段,擎起首席国际生活中心,以国际潮流惊艳全京城,打造一个真正的活力潮流社区,百万人流是商机的保障,也是财富的必然归属。

多重卖点加持,开启财富传奇,集资源于一身,注定为区域带来繁华与新的生活方式。目前热销的59㎡剩余户型,数量已经十分有限,超低总价入手,坐等升值,办公投资两不误。此等良机,岂可错失?房源有限,抢房从速!

电话:400-869-1111 转14611

地址:顺义区临空经济核心区南法信地铁站南300米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