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拼团购房19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黑马鲁能震惊业界 金九银十再领风骚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42: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431次浏览


鲁能集团,一个大国央企业的砥砺创新之路

相信很多业内人士还记得,当2016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量榜单出炉以后,榜首几位大户并无太多变化,或已在意料之中。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央企鲁能,在“中国房地百强企业”的殊荣下,其表现令人称道,销售额、销售面积均位列全国第21位。而其2015年的这个排名是第45位。藉此,鲁能地产成为2016年业绩提升最快、表现最佳、令业界刮目相看的黑马!

而这一卓越成绩,不仅源于鲁能地产隶属于国家央企的雄厚实力,更是其在26年专注地产行业,丰富经验锤炼之上的砥砺创新。

从2015年开始,鲁能集团便开始了全新的行业探索,以社会责任为企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建设“绿色家园”的号召,提出将绿色理念贯穿到产品开发全过程,每一个产品,从论证、策划、到建设、运营,都将生态理念高度融合。将生态健康作为产品价值核心应用于大众的日常生活。创立了以“生态、健康、休闲、娱乐”为四大价值的体育+产品线。并布局全国北京、天津、南京、重庆、济南,五大城市齐发,成为质变中国人居标准的第一步。

鲁能集团的创新精神不仅体现在产品力打造和理念创新上,其作为央企的国际视野与思路格局也令人仰止。2015年9月20日,鲁能集团与国际巨星大卫·贝克汉姆的合作,正是体现了其创新思路的跨界精神。从中国到国际,从体育到生活方式,这是鲁能集团全新启航,公司发展愿景——公众、优质、专业、领先理念的首度实践。

又是一年金九银十,可以说每一个“920”对于鲁能企业发展都具有里程牌式的意义,对于鲁能来说每年这个时间都是收获经验,重新启航的黄金时刻,都有值得大众期待的重头戏。2016年是大卫·贝克汉姆与鲁能合作的第二年,贝克汉姆与鲁能的渊源基于体育基因。

据悉,2016年9月20日大卫·贝克汉姆将在北京出现,携手鲁能向公众发出倡议,并发布一个体育+健康的计划。此外,鲁能地产还将在当天发布更为精彩的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相信,鲁能地产又将为行业带来新的思考与亮点。

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2016年9月20日。北京见。

电话:400-869-1111 转10761

地址:顺义区顺恒大街东段北侧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