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拼团购房231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森林新都孔雀城 温馨的家庭时光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1:4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034次浏览


林语堂说:“幸福,一是睡在自家的床上; 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给你说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而这所有的温馨画面,都离不开那个内心深处的牵挂——家。在森林新都孔雀城停一停脚步,和家人一起分享这甜蜜的韵味。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生活在森林新都孔雀城的小镇是一种诗意生活的享受,踏着林间小路,看天边云翳造就波光灵动的艳丽黄昏,是一种美好人生境界。近万亩森林绿地,环伺曹家务林场、韩村林场、别古庄林场三大林场,森林绿化率达43%,负氧离子含量高达北京10倍;大湖公园、中央公园、森林公园、文化公园、市民公园、运动公园、野兔主题公园等七大主题公园贴身收藏。而这一切对于奔波忙碌于北京的人来说,这是自然的馈赠与永恒的追寻。

森林慢跑道、滨水散步、有氧骑行、运动竞技场四重有氧运动,依原声树木蜿蜒,负氧离子丰沛,于自然中慢跑、骑行、运动,在森林新都孔雀城的马拉松级超级绿道,体验生活的安逸。更有野生小动物栖息地,让孩子脱离电子与虚拟的世界,与动物嬉戏,探寻蕴藏无数新奇和惊喜的宝藏,感受广阔天地的新奇。

森林新都孔雀城,大北京生活圈,生态宜居福地。优质的生态环境,让家庭时光在多彩的世界绽放。其中,品质升级产品,森林新都孔雀城·四季澜湾,83-97m²瞰景公馆,健康新都市,森林公园城,繁花似锦的生态居所。

电话:400-869-1111 转28492

地址:永清高新区,京台高速出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