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拼团购房128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邂逅悦榕湾 重逢潮白河畔的旧时光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1: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584次浏览


老家在南方,从小就生长在河堤的岸边,从我记事开始就对河堤和河水有着深深的感情,那时候水很透亮,清澈可鉴底下的沙石,傍晚父母就带着我和妹妹去河里玩水,太阳斜照在河面上,金色的水面被一家家嬉戏的身影打碎,欢笑声撒得到处都是,惊动了天边娴静的晚霞。稍大一些,初中晚自习课间,喜欢和小伙伴一起在河堤散步,夏天的风吹过脸庞,带着氤氲的湿气,杨柳拂堤,晓风明月,那样的记忆已经随着时光渐渐远去……

大学毕业来到北京,在北京奋斗的这些年,得到了一些事业成就,也失去了一些珍贵的时光。国际大都市里,随处可见高耸如云的世界级建筑,繁华的街道,丰盛精彩的商业综合体,流动的车水和人群,无处不在的创意热点冲击着现代商业文明的步伐,到处都是城市的活力因子。我们生活得如此快意与丰富,却很少见到绿草如茵的河岸,见到飞鸟掠过水面的影子,更很少有一份宁静的心绪。

一次偶然的出行,心心念念的水岸风景竟然出现在眼前,像梦一样像画一样。那天天出奇地蓝,燕郊的潮白河畔到处吹拂着青青杨柳的婀娜身姿,让浮躁的心瞬间沉静下来,于是我下车漫步走在河岸,迎面上吹来秋天凉爽的风,阳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生动,跃入眼帘,金色与绿色映照成趣,油画和水墨画的色彩风韵都集合于此。我闯进了记忆的边境,恍然穿越回儿时的水岸绿堤, 河岸线顺着视线向远方绵延,一望无际,像这个城市扼守的生命线,也像内心深处一直封存的风景线。

被眼前的光景感动,突然萌生出生活在这里的念头,每天傍晚,带着父母和孩子踏一踏晓风柳岸,数一数河面上飞鸟。架起画板教儿子画风景,画潮白水岸的鱼花虫鸟,大千万物。顺着堤岸边走边琢磨着,看到一个坐落在水岸边的大型小区——汇福·悦榕湾,我心里一阵喜悦。悦榕湾静静地矗立在这河畔,不远处还有一座滨河公园环伺,绿树如荫,芳草馨香,亭台小榭,天光云影。建筑虽恢弘大气,但在自然面前,却多了几分谦卑,即便是步入园区,建筑也是被层层的浓荫花海环抱,还有一个巨大的人工内湖,对外,呼应着历史悠久的潮白河水,对内,映照出温婉动人的林湖生活。一河一湖,更像是一种国际湾区的肌理。

吸引我的还有一座恢宏的白色欧式建筑,后来通过这个楼盘的销售人员了解到,这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万豪酒店,在这清新的杨柳岸边,能见到如此皇家气派的豪华酒店,更加有一种国际湾区的带入感。

悦榕湾的销售人员还介绍除了万豪,小区还引进家乐福,世界级的生活配套也将在这里呈现,悦榕湾将极力构筑京东燕郊头号综合商业大城,正在布局引入品牌大型影院、产业集群店、高端百货、金融服务中心等。我想,人与城市最好的关系不过如此,能享受到现代文明带来的极度繁华便利,同时也能重拾记忆中温婉山河,一切都恰到好处。经过几番深入了解,我和家人决定买悦榕湾的房子来这里,旧的时光已经走远,新的生活正在召唤。生命很短,我要努力让自己和家人的每一天时间,都用来享受世间的美好。

电话:400-898-3879

地址:燕郊行宫西大街与燕顺路交汇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