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拼团购房242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盛世聚懿府 懿分幸福寸黄金

发布时间: 2016-10-09 15:54: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443次浏览


——公园懿府十一欢聚为国庆生

金秋十月懿府守候,欢乐祥和国庆节

恭喜您,2016年的法定假日消费完毕!十一黄金周在“人人从从众众”中转瞬即逝。公园懿府的售楼处在这七天里,乐声不断,激情澎湃,笑声阵阵,一片欢乐祥和。

1号的乐队演出,发出懿府新声音,吸引上千到访者,挥舞呐喊。假期里精心编排的DIY 活动,一家家老小全神贯注,每制作完一件,都引来大家一片称赞。粑粑麻麻陪孩子完成人生重要的手工大课,孩子也陪大人们又体验了一次孩提的快乐,精巧的八音盒,浪漫的水晶蜡,奢华的小房子模型,萌萌的微景观,每个细节都融进制作者的浓浓匠心,与公园懿府的精工筑家的精神不谋而合。

此外这个国庆节,相信许多人看得最多的不是哪儿哪儿又堵了,而是哪儿哪儿又限购了。“金九银十”交界,热点城市急风骤雨般抛出调控新政。一周时间,北京、深圳、天津、苏州、成都、郑州、无锡、济南、合肥、武汉、珠海、东莞、福州等19个城市新政落地,多地重启限购限贷。国庆期间,客户们匆匆赶往公园懿府售楼处,与在楼市进入速冻之前,在北京内城四环值班一处温暖的轻奢新家。

楼市“速冻”在即,入驻四环刻不容缓

在首都功能强化,市政府东迁等大背景下,随着产业转移升级,政府对城区发展宏观调控加紧,尤其是对城南七千亿投资改造计划,四环区域价值直线上升,中央地位渐渐凸显,区域利好兑现,四环成为都市新贵置业主城的最后沃土。公园懿府此次开盘热销后应市加推,几乎成为中产置业四环的“最后机会”。

凭借黄金四环核心地缘,公园懿府享主城醇熟城市配套,槐房万达广场(将于12月份开业迎宾),宜家亚洲旗舰店(营业面积是望京宜家的6倍)等城市繁华地标咫尺可达,五大商圈繁华重叠,定调人居繁华气质。项目紧邻4号线新宫站,未来还有地铁19号线、L5、L6在此实现交驳换乘,将成为北京唯一四轨交汇的黄金交通枢纽,畅达全城。南中轴森林公园、北京国际露营公园等12座公园浩瀚胜境簇拥在项目周围,千万平米绿色资源汇聚,总绿地面积相当于1400个标准足球场,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1.5倍,以北京第二大城市公园豪宅区的生态地位,改写北京生态舒居版图。

公园懿府精工匠造88-132m2带装修新奢邸,全方位打造轻奢豪宅,主力户型为115m2奢阔三居,户型方正全明,超大面宽客厅,主卧套房设计,兼顾空间气度与人居舒适度。严格甄选国际一流品牌,精工臻装,工艺精湛。提纯创新中西美学精华,88米超大楼间距,实现每栋楼景观采光均好性。六大香水主题园林,秘境悠然,沁人心脾。社区内部按专业赛制设计的塑胶跑道,还有专为儿童开辟的儿童区,健身区,让业主乐享健康舒居。引入了管理体系尤为完善的精品物业,全方位构筑高端新贵生活场,悉心服务全家幸福,致献四环新贵圈层。

公园懿府持续热销,一路传奇,抢驻京城置业最后的“”,入驻四环,刻不容缓,88-132㎡带装修新奢邸恭迎品鉴。

电话:400-099-0099 转 19221

地址:丰台区南四环新宫地铁站南行2300米处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