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拼团购房131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居于一个时代的核心 中粮·祥云壹品园墅震撼发售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50: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384次浏览


第二季度以来,尽管北京一手住宅供给量和成交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回落,但销售价格指数则保持上涨态势,五环内新增项目则普遍“被豪宅化”。而作为中央别墅区热售的中粮·祥云壹品,占位北京中央别墅区核心,既坐拥中央别墅区成熟的居住氛围,又近享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广场20万平米高端商业---中粮祥云小镇。由此开创北京豪宅时代的地标级高端生活场。自开盘以来,便已俘获众多客户的认可。

坐标一:成熟中央别墅区地段

自李嘉诚的“地段论”问世以来,地段成为衡量房产价值的重要指标,如中央别墅区,其位于温榆河沿河生态带和天然湿地的稀有地脉,特别是紧邻首都机场和靠近燕莎等外国使馆区的区位优势,呈现出成熟的墅区氛围。加上地铁M15号线、机场高速、京承高速、京密路等快速交通道路直抵住区,吸引了大量跨国企业精英和国内明星来此置业。

坐标二:祥云国际生活广场繁华商业配套

中粮·祥云国际生活广场,以多色生香的国际生活区、文化生活区、家庭亲子区、主题餐饮街区、健身休闲区——五大特色街区,打造20万㎡中粮·祥云小镇,加上中粮·国际生活区引进众多知名的酒店、医院、学校、会所、餐饮娱乐等高端品牌,共同组成一个全景式国际生活样板,极具高端品质生活价值。

坐标三:500㎡园墅奢阔院景

中粮·祥云壹品别墅,500平米园墅沿袭英伦经典建筑美学,塑造多重景观与院落,创造出院中有墅、墅中有院的多层景观人生。这里不仅是财富精英们身体驻足的居所,更是精神栖息的家园。中粮·祥云壹品,将纯粹的英伦格调融入业主生活的细节,由内至外创制出真正匹配人士的经典建筑,成为北京乃至中国高尚国际生活与别墅区的代表作。

电话:400-898-3868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国展北侧1.5公里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