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拼团购房185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一夜之间神秘数字无孔不入刷屏 是谁在搞事情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1: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162次浏览


入夜,北京城一如既往的灯火辉煌。但这天的夜CBD有点不一样——满街的广告牌被一串抢眼的彩色数字“2016172”侵占了。望京SOHO、三里屯、国贸……一时间,这串抢眼的神秘数字悄然铺开。


就在人们一边被神秘数字吸引注意力,一边对这串数字一头雾水时,9月8日,这串神秘数字又从广告牌走进了各大媒体及社交圈。翻开报纸看到▼


连句“剧透”的说明都没有,一夜之间,一串数字,一个二维码,无孔不入地侵袭了每个人的视野。“2016172”究竟是什么鬼?难道哪个土豪又下血本玩告白了?一时间,网友对这传神秘数字开启了“福尔摩斯”猜测模式。


猜测一:富二代的新式告白手法


这么多的车站广告牌、这么大个媒体头条版位、这么多人的朋友圈,这是又有哪位国民XX的烧钱告白手法?这串数字会不会是哪位美女学霸的学号之类的?

猜测二:“黑客”要有大动作了


能在短时间内实现这种“病毒式”植入的,难道不是“黑客”吗?“2016172”会不会是某个时间预告,在这个时间内“黑客组织”要有动作了,不过他们要干什么呢?

猜测三:iphone7发布的新玩法?


众所周知,今日凌晨万众期待的iphone7发布了!这个数字和“7”又有关,还有个“2”,难道是iphone7发布只是开端,接踵而至还会有个“苹果7二代”?!!(小编:创意这么好你怎么不去苹果公司上班?)


猜测云云,背后究竟是谁让这串数字走红的呢?辣么大个二维码摆在那,扫一扫不就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